政研會批港大學生會「道歉」毫無誠意拒收貨

2021-07-09 10: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哀悼」銅鑼灣刺警疑兇,引各界強烈譴責,學生會今日(9日)淩晨召開記者會,宣布撤回相關議案,並為不當言行鞠躬道歉,全體幹事和評議會成會即時請辭。不過,其道歉被批毫無誠意,團體「香港政研會」表示,全體成員及支持者不收貨,認為社會必須追究到底,不能輕輕放過。

 政研會指出,從現場畫面看到,出席的學生身穿黃字黑衣,雙手模仿被捕上手扣,T恤背後更是寫上反動文字;如此「道歉」表現極不情願,誠意欠奉。

 另外,港大3個聯會包括文化聯會、學社聯會及體育聯會深夜亦發表聲明,表示沒有參與議案的相關討論,並「一直維持政治中立」。政研會反問,面對恐怖主義、國家安全,還有什麼「中立」?認為這只是脫罪的藉口,亦說明了缺乏中國人身份認同,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中國人不可能在愛國和叛國之間有任何「中立」位置,所有「中立」都是漢奸共犯行為。

 政研會強調,將會繼續追究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名單上學生,要社會深切學習國家安全教育這一課。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