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搶的士司機現金賊人被捕 警方檢獲部分涉案現金

2021-07-09 1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狡猾賊人在上月開始於深夜時份乘坐的士,當到達目的地時以1000元面額鈔票付車資,但當司機找續時趁機搶去所有現金逃去,涉及3名的士司機損失約3000元,葵青警區人員調查後昨日(8日)在葵涌一間酒店內將賊人拘捕。

 葵青警區刑事部總督察(調查)周健鴻表示,在6月28日、7月3日和7月5日,3名49歲至73歲的士司機分別接載一名男乘客,當到達目標地時,該乘客把一張面額1000元的鈔票付車資,訛稱沒有零錢,司機不虞有詐,未料在找續時乘客趁機將所有現金一併搶走,迅速逃去無蹤,司機事後報警求助。經調查3名司機共損失2900元,涉及車費則約200元。

 葵青刑事調查隊第5隊人員接手調查,翻看案發現場附近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一名目標男子,在昨日(8日)下午到葵涌區一酒店內將涉案男子拘捕,疑犯姓張(29歲),涉嫌「搶劫」、「逃避繳付車費」罪,並在酒店房間檢獲部分涉案現金和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周健鴻呼籲,如有市民目睹案發經過,或有其他的士司機被相同手法行劫,可致電36612970與調查人員聯絡。(記者 區天海)

周健鴻講述破案經過。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