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商會指160周年實習計劃反應熱烈 提供約1650個實習職位

2021-07-13 20: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總商會指35間會員公司將為總商會「160+實習計劃」提供約1650個實習職位。

 據了解,總商會原先希望為本地大學生提供160個實習職位,現時反應熱烈、令人驚喜。

 香港總商會主席王冬勝很高興看到會員積極響應「160+實習計劃」,顯示商界相當樂意支持年青一代發展;儘管新冠肺炎疫情令經濟不景,本地企業依着重投資在港最重要資產—人力資源。

 王冬勝表示,未來領袖可透過接觸新的經驗、文化及營商模式來提升競爭力,而香港總商會的實習計劃涵蓋各行各業不同職位,至於為下一代提供學習機會一直是香港總商會重點工作,總商會得悉會員對實習計劃反應踴躍,未來將進一步擴大計劃規模。

 

 圖片說明:多位參與總商會「160+實習計劃」並提供約1,650個實習職位的35家會員公司代表從總商會主席王冬勝手中接過感謝狀。

 

 圖片說明:多位學生分享他們參與計劃的實習經驗。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