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四所研究院落戶龍崗

2021-07-16 16:51
來源:讀特客戶端

 7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與龍崗城投集團舉行了四所研究院集中簽約儀式。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協理副校長李學金、龍崗城投集團總經理趙陽出席並見證簽約。

 本次簽約表明,港中大(深圳)國家健康醫療大數據研究院(深圳)、城市地下空間及能源研究院、未來智聯網絡研究院、深圳分子聚集體科學與工程研究院將入駐龍崗創投大廈。這是繼今年5月深圳先進高分子材料研究院正式落戶龍崗城投旗下園區以來,校企之間戰略合作的又一新篇章。

 李學金表示,入駐龍崗創投大廈的四所研究院高度契合國家高質量發展的重點關鍵領域,是港中大(深圳)結合大灣區需求重點打造的科研平台。通過本次集中落戶龍崗創投大廈,四所研究院將在各自研究領域通過科技創新、成果轉化、學術交流、人才培養等多方面,為粵港澳大灣區提供高水準的科研成果和產學研合作範例,吸引和培養一批國際頂尖人才。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