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親子好去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 打卡歐洲地標

2021-07-16 20:41
來源:香港商報

 今個暑假雖然不能出外旅遊,但可以到「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體驗異國風情,LINE FRIENDS為慶祝10周年,將11個世界熱門旅遊景點設置為精美場景,供粉絲打卡。

 其中將軍澳東港城化身歐洲大街小鎮,設有6米高的Mega BROWN裝置,並有倫敦皇家馬車、柏林熱狗店及阿姆斯特丹風車村等五大打卡景點。

 互動手機遊戲贏獎品

 場內設有期間限定店,出售多款精品,包括毛公仔、廚具、文具等,粉絲不要錯過!商場也與MakeItFun合作帶來互動手機遊戲「AiR」,玩家可以先下載手機遊戲程式,再掃描商場內的二維碼,搜羅各款食材及領取美味食譜,在遊戲中炮製各地料理,便有機會獲得獎品。(記者、攝影:Karena)

 場內設有多個歐陸風情裝置。

 期間限定店出售多款可愛實用的精品。

 店內發售多款LINE FRIENDS商品,有齊BROWN、CONY、SALLY等人氣角色。

 完成互動遊戲後有機會獲得商場禮券及Staycation套票。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