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懷孕男人」表情包來啦!九月或將獲批投入使用

2021-07-17 14: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Emojipedia周四公布的最新表情符號清單草案包括一個「懷孕男人」表情,可能在2021年9月獲得批准。

 因為已經有「懷孕女人」的表情符號,所以新增的表情符號將包括「懷孕男人」和「懷孕的人」。Emojipedia表示,新的表情符號「承認一些變性人和非二元人有可能懷孕」。

 但Emojipedia同樣在一篇網絡文章中說,「由於這只是一個表情符號清單草案,在2021年9月最終批准之前,每個表情符號都可能發生變化」。

 包括蘋果、谷歌和微軟在內的公司將Emojipedia設計的風格化版本應用於自己的系統。

 Emojipedia說,目前還沒有確認不同作業系統上的表情符號的發布日期,但到2022年6月,可能會在所有平台上看到它們。(編譯:徐浩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