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全球疫情將於明年可控

2021-07-20 10: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NBC報道,當地時間19日,世界衛生組織 (WHO) 緊急情況計劃執行主任邁克·瑞安 (Mike Ryan) 表示,幸运的话,全球可以在明年之前控制新冠病毒蔓延。

 當地時間19日,WHO舉行關於新冠病毒的新聞發布會,瑞安樂觀地表示,「如果我們真的很幸運,明年我們就會控制住它。」瑞安强调,如果各国确保将疫苗公平地分配给较贫穷的国家,实行社交距离并为医院提供足够的资金,那么新冠疫情可能会更快结束。

 他说,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可能会更早结束大流行,他同时批评世界领导人没有与较贫穷的国家尽可能多地分享疫苗库存。

 他呼籲大家認真防疫並表示,在疫情中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增加或減少風險,沒有零風險,而是將風險最小化。

 據世衛組織網站最新數據顯示,截至歐洲中部時間19日17時42分(本港時間23時42分),全球確診病例較前一日增加427576例,達到190597409例;死亡病例增加7145例,達到4093145例。(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