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發生校園血案 16歲男生涉用斧頭斬死同學

2021-07-19 19: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海峽時報網報道,新加坡周一發生校園血案,一名就讀立化中學的16歲男生,涉嫌以斧頭斬死一名13歲男生,事後被捕。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兩人互不認識,疑兇將被控謀殺罪,明日出庭;有學生報稱當時有人在校園揮舞斧頭。

 警方表示,當天上午11時40分接獲校方報案,警員在校園洗手間內發現該名就讀中一的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救護員到場證實死亡;涉嫌殺人的中四學生落網,警員檢走一把斧頭作為證物調查。警方將向法庭申請,還柙疑兇接受心理評估。

 該校一名中一女生的父親表示,當時收到女兒的短訊,指有人在校園內揮舞斧頭,更傳來短片顯示學生在操場走避;不久後女兒向他表示情況受控。教育部與校方表示正向死者學生家庭提供援助,並將為受影響師生及家長提供輔導。(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