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德國西部洪水災區開始善後 南部地區形勢仍緊張

2021-07-19 16: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德國媒體當地時間19日報道,德國西部地區洪水已經逐漸消退,清理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之中。隨着降雨南移,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的水情依然緊張。帕紹地區多瑙河的水位略低於最高警戒水位。

 德國氣象局18日晚間預測,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的降雨將會逐漸減弱,但巴伐利亞地區19日白天仍可能出現雷暴天氣。不過總體而言,德國未來幾天的天氣狀況相對較好。

 據德國警方的數據,截至19日,德國洪水造成至少157人死亡,其中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阿爾韋勒地區報告110人死亡,而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死亡人數為46人,此外,至少有1人在巴伐利亞州喪生。德國媒體稱此次洪災是近幾十年來德國最嚴重的洪水災害,許多房屋、街道和橋樑已成廢墟。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