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東京奧運開幕式約950人出席

2021-07-22 09: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共同社報道,東京奧組委21日透露,參加23日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國立競技場)的奧運相關人士,目前預計約為950人。最初預計1萬人左右,但因實施空場方式,與國際奧委會(IOC)磋商後進行了嚴格篩選。奧組委表示:「關於出席情況正在進行最後確認,有可能進一步減少。」

 其中日本國內的相關人士約150人。除擔任奧運會和殘奧會名譽總裁的天皇出席之外,首相菅義偉等政府及國會相關人士、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日本體育團體和贊助商的代表也計劃出席。

 約800人的外國相關人士包括IOC委員、各國要人、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IF)及各國和地區奧委會(NOC)的代表、今後奧運舉辦城市的相關人士、擁有轉播權的電視台和贊助商代表。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