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羊村》系列是赤裸裸的煽動性政治洗腦文宣

2021-07-22 21: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今日(22日)拘捕「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名成員,指他們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10條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其中包括製作多本「羊村」系列故事書,描述及美化修例風波,將「12逃犯」英雄化及將2020年初醫護罷工合理化。

 工聯會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今日(22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羊村」系列明顯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既非兒童繪本,更不是甚麼文學創作,而是赤裸裸的煽動性政治洗腦文宣。

 吳秋北指出,書中美化黑暴和暴力,把違法者說成是勇士,聲言「佢哋(12瞞逃)並唔係政權口中所講嘅『逃犯』,而係12位喺過往一年同我哋每一個香港人一齊共進退嘅勇士」。明眼人一看就知,不知道為何有些人(特別是記者)還要將此與創作自由聯繫?

 吳秋北又指,類似這樣針對兒童下毒的煽動文宣,無異於極端恐怖組織訓練「娃娃兵」上戰場一樣,把下一代推向仇恨,其行為極為可恥,社會必須予以強烈譴責,並支持國安處執法!

 吳秋北強調,「黑暴」無孔不入,試圖污染生活每一處,並對不同年齡階層人士持續洗腦。「黑暴」遺毒必須及早清除,香港才能行穩致遠!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