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一】 看著楊倩想到龐太 一起致敬奧運經典

2021-07-24 18:35
來源:香港商報

 在東京奧運會首個比賽日射擊男子10米氣手槍決賽中,龐偉獲得10米氣手槍銅牌,再次登上奧運領獎台。 這位四戰奧運的中國老將已經拿過該項目大滿貫了。

在東京奧運會射擊男子10米氣手槍比賽後,獲得銅牌的龐偉笑顏如花。新華社

 比賽結束後龐偉笑得又萌又呆超卡哇伊,網友留言,拿獎了,完成教練老婆交代任務,回家不用跪搓衣板了,好開心。要知道,龐偉的太太是中國著名射擊運動員杜麗,而他們夫妻倆人總共拿下了奧運賽場3金1銀3銅。本屆東奧「射擊伉儷」龐偉和杜麗將分別以運動員、教練員的身份參加。

 看着今天東奧首金的楊倩,不禁令人想起當年的杜麗,如此那般的神似,還有近乎一模一樣的美甲。(撰文 張碧珊)

 頂圖:左圖:杜麗贏得雅典奧運會首金;右圖:楊倩奪得東京奧運會首金。新華社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