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指定法官遭電話恐嚇 中律協強烈譴責

2021-07-28 1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3名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彭寶琴及陳嘉信,昨日下午裁定首宗違反《香港國安法》被告唐英傑罪成後,司法機構當日下午約5時接獲電話恐嚇。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今日(28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狂徒致電司法機構,電話恐嚇3位法官,威脅3位法官人身安全。中律協強調,此等嚴重違法行為挑戰維護國家安全的底線、挑戰法治的底線,損害香港人的根本利益。

 中律協指,堅決支持香港司法機關、 《香港國安法》法官和全體司法人員無畏無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捍衛法治和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中律協亦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嚴正執法,盡快緝拿兇徒歸案,將其繩之以法,絕對不能姑息此等嚴重挑戰國家安全、法治、無法無天的違法行為。(頂圖左起依次為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彭寶琴及陳嘉信。)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