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參與巴基斯坦通勤班車爆炸案 兩名嫌疑人被捕

2021-07-29 10: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巴基斯坦薩馬阿電視台(Samaa)消息,該國警方當地時間28日表示,2名嫌疑人因涉嫌參與襲擊達蘇水電站通勤班車事件被捕。事件中,有9名中方人員、3名巴方人員遇難。

 報道援引執法機構消息稱,這2名嫌疑人為兄弟關係,來自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過去15年,他們一直住在拉合爾。

 報道稱,由15名中方人員組成的專家組此前抵達巴基斯坦與巴基斯坦軍方一起展開調查,兩天前巴基斯坦內政部長表示調查已結束。

 據外交部領事司消息,7月23日,9名在巴基斯坦恐襲事件中遇難的中方人員遺體搭乘中國民航包機回到祖國。中方將繼續要求並堅定支持巴方動用一切必要手段,認真、負責、準確查明真相,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全力救治傷員,並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加強對在巴中方人員、項目和機構的安全保護,堅決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