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AKB48爆7人群聚感染 最小確診僅14歲

2021-08-02 1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本近來疫情急速升溫,現更燒至演藝圈。知名偶像女團AKB48爆發群聚感染,新增7名成員確診,年紀最小的德永羚海才14歲,該團原定2日舉辦的活動已緊急取消了。

 繼上個月29日AKB48 Team8成員行天優莉奈確診後,官方本月1日又宣布有7名成員確診,包括大盛真步、倉野尾成美、阪口渚沙、永野芹佳、鈴木優香、上見天乃和德永羚海。

 其中大盛真歩、倉野尾成美、永野芹佳及鈴木優香,是在上月30日出現發燒症狀,隔天接受PCR檢查後確診,而阪口渚沙和上見天乃則是上月31日出現發熱症狀,徳永羚海是1日發燒,之後經檢測都是陽性確診。

 由於確診人數眾多,醫療機構表示已經難以確認密切接觸者,目前成員們都在家隔離治療,有風險的成員也都自主健康管理,原定明日(2日)至周日(8日)的多場演出均已取消。

 日本已連續4天單日新增確診破萬,以首都圈為首各地疫情持續升溫,感染持續擴大,就連日本天皇德仁也宣布不會出席8日的東奧閉幕式。(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