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跳水冠軍邊織毛衣邊看比賽是什麼情況?

2021-08-04 10:49
來源:新華社

 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經濟新聞網8月2日報道,英國跳水運動員戴利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主角之一,不僅是因為他在男子雙人10米跳台項目中獲得了奧運金牌,而且還因為他隨後發表了支持LGBT(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群體的言論。在這些話傳遍世界之後,奧運會官方推特賬號發布了一張戴利在女子3米板個人決賽的看台上織毛衣的照片。

 「什麼情況?奧運冠軍湯姆·戴利在看台上一邊織毛衣,一邊觀看跳水比賽。」這張照片配上了這樣的文字說明,在幾秒鐘內便開始在網絡上迅速傳播。

 針織藝術是戴利的另一大熱情所在。他自豪地通過Instagram賬號展示了不同樣式和顏色的作品。在奧運會官方推特發布照片後,這位跳水運動員解釋說:「織毛衣已經成為我尋求平靜、專注和緩解壓力的方式。我愛織毛衣!」

 這位富有魅力的運動員創建了網站「湯姆·戴利愛心製作」。該網站還發起慈善項目。在其介紹中,這位英國運動員寫道:「我父親於2011年死於腦瘤,從那以後,我一直在努力為腦瘤患者慈善機構籌集儘可能多的資金,以支持治療方法的研發。」籌款活動已於今年7月22日結束,募集金額為6700歐元。(圖片: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