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州長不支持戴口罩 學校抗命護師生

2021-08-11 10: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周二報道,隨着疫苗接種率偏低的保守派地區的新冠病例激增,美國佛州和德州的學區對其共和黨州長要求兒童和教師不用佩戴口罩的命令發起抵制。

 佛州布勞沃德縣教育局周二成為最新一個藐視共和黨州長德桑蒂斯命令的主要地區。

 德桑蒂斯撤銷戴口罩要求的命令,促使美國民主黨總統拜登的政府表示,如果德桑蒂斯以扣留官員薪資經費來源的手法來報復這些學區,政府將對這些學區提供財政支援。

 德州達拉斯獨立學區周一晚間表示也將要求師生戴口罩,儘管共和黨州長阿博特下令禁止實施這項強制要求。

 美國新冠病例數與住院人數創下六個月新高,因Delta變種毒株在全國許多疫苗接種率偏低的地區迅速傳播,此一趨勢並無緩和的跡象。(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