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媒:72小時內美國將撤出駐喀布爾使館所有人

2021-08-15 20: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美國將在未來72小時內撤出駐阿富汗喀布爾大使館的所有人員。此外,英國、俄羅斯等國也就阿富汗局勢變化做出反應。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將在未來72小時內撤出駐阿富汗喀布爾大使館的所有人員。大多數外交官將前往喀布爾機場,然後乘飛機返回美國。

 英國內政部15日表示,他們正努力幫助本國公民和其他符合條件的工作人員離開阿富汗。英國議會將結束夏季休會期,被緊急召回討論阿富汗局勢。

 另據法新社報道,俄羅斯外交部官員紮米爾·卡布洛夫15日透露,俄羅斯正與其他國家合作,計劃就阿富汗問題召開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當地時間15日,阿富汗總統加尼在總統府與塔利班舉行會見。報道稱,加尼將在幾小時內辭職。阿富汗前內政部長、前駐德大使阿里·艾哈邁德·賈拉利將任該國過渡政府首腦。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