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輝控股:今年產能增加50%

2021-08-16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登輝控股(01692)行政總裁陳偉明(圖左)於午宴上表示,集團今年產能增長目標為50%,早前融資資金中2879萬元將用作增加產能的資本開支之用,公司或將繼續在惠州廠房加設生產線,又指惠州廠房周邊仍有部分能利用的土地。

 陳氏續指,人民幣匯價近期回穩,公司產品仍會加價,加價會在今年第3、4季反映來。不過,他有信心集團全年的毛利率可以超過30%。

 陳偉明稱,公司生產的咖啡機及煮食產品定位中高端,售價5000至6000元。上半年航運費用上漲,買家要承擔物流成本及延遲到岸風險,公司則要承擔碼頭的儲存費。

 集團主席陳鑑光(圖右)表示,目前對他們最大的挑戰,在於提升產能,及將產品合格率提高至99%。他希望提升自動化生產,將每條生產線使用人手由現時的55人降至15人,再將人力調配,產能會因此增加3倍。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