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山西大型旅游团队香港推介“晋善晋美”

2013-12-03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11月29日电 (王燕君)中国山西“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香港推介会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推介会上客串“导游”,热情介绍山西旅游资源。

  王一新说,近年来山西致力于发展旅游业,对旅游景点的开发经营专业有很大的需求,香港的旅游界不但对国际旅游业发展有深厚的认识,更在旅游业人才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应加强交流合作。

  王一新特别介绍了山西的交通状况:“目前,山西太原每周有4趟航班直飞香港,两地交通便捷,旅游发展迅速。此外,山西的生态环境也逐年变好,山青水绿,环境优美,非常适合香港市民前来度假”。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香港作为国际化都市,不仅可以将香港本地民众带去山西,更可以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商贸人员介绍给山西,希望山西可以将旅游资源在港多做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山西。

  王一新向香港民众介绍“休闲山西休闲游”措施,在该省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对中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20%、淡季40%的折扣优惠,同时还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给予免头道门票优惠。

  推介会后,山西旅行社分别与香港现代旅行社、香港中国旅行社、香港康泰、香港安达等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山西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黄河在山西境内流程近1000公里,古建筑、古代彩塑、古代壁画数量之多、艺术价值之高居全国之首,素有“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的美称

[责任编辑:徐莹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