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农交会山西签6.71亿元合作项目 6企业获金奖

2013-12-04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3日,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在武汉落幕,我省展团收获颇丰。

  本届农交会主题是“精品、绿色、科技”,展会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0多家,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我省55家企业和合作社,携15大类18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展。展会期间,我省企业与参会客商共签订农产品贸易及农业合作项目6个,签约总金额为6.71亿元。

  我省参展企业主要为国家级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包括沁州黄集团、水塔股份有限公司、古城乳业等;参展产品主要是核桃、小米、红枣、小杂粮等地域特色农产品,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由于组织得力,布展水平较高,山西展团获得了本届农交会最佳组织奖和设计银奖。同时,大同黄花菜总公司、运城市万华果品有限公司、蒲县正茂核桃综合加工有限公司、大宁县名优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西老农贡亚麻籽油开发有限公司、汾州裕源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参展产品金奖。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1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