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回家路上男孩掉進無蓋井

2013-12-05
来源:河青网

  回家路上男孩掉進無蓋井

  2013-12-05 09:25:09 作者:崔華瑞 評論:0 點擊:22

  ■不斷有行人從無蓋井旁邊經過,十分危險 夜幕降臨,省會一九歲男孩回家路上不小心掉進一口無蓋井中,他不停喊著“救命”。 幸好,路過的好心人聽到了孩子的呼救聲,

  

■不斷有行人從無蓋井旁邊經過,十分危險

  ■不斷有行人從無蓋井旁邊經過,十分危險夜幕降臨,省會一九歲男孩回家路上不小心掉進一口無蓋井中,他不停喊著“救命”。

  幸好,路過的好心人聽到了孩子的呼救聲,齊心協力把他救了出來。

  男孩的父母到現在都沒想明白,井蓋損毀已經快半年了,為什么一直沒人來更換?

  井中傳出呼救聲 路人協力施援手

  “救命!救命!”2日18時許,市民趙寧正在單位一樓吃飯,窗外突然傳來了陣陣呼救的聲音。

  趙寧趕緊放下筷子,和同事王兵(化名)一起跑到了門外。他們發現,呼救聲是從窗戶旁邊一口無蓋井裏傳出來的。“阿姨,救救我!”趙寧俯身朝井裏一看,一個小男孩正站在井裏哭喊。積水沒過了小男孩的腰部,男孩被凍得瑟瑟發抖,不停地向她求救。

  趙寧和王兵趕緊跪在地上,把手伸向井裏的小男孩,剛好能碰到男孩的手臂,但是怎么也使不上勁。兩人趕緊招呼旁邊的路人過來幫忙。

  很快,四五名男子圍在了井口四周。他們跪在地上,分別抓住小男孩的兩條胳膊,這才把小男孩拽了上來。

  井內積水齊腰深 男孩受驚性情變

  昨日下午,記者找到了這口位於石煉路石煉家園南門附近的無蓋井,井口已被人臨時蓋上了一塊水泥板。

  記者找來長杆試了試,井內的積水深約80厘米,水面距離井口有一米左右。井下的空間很大,四周也沒有能踩踏的地方。就是成年人掉進去,也很難自行脫困。

  “這條路上本來車就多,我們特意囑咐孩子回家時要貼著邊走,沒想到還是出事了。”男孩的媽媽劉女士說,男孩今年只有九歲。雖然傷得不重,可男孩這兩天沒有原來那么愛說愛笑了,早上還吵著不想上學。劉女士和丈夫只能輪流接送他,“可不敢讓孩子自己回家了”。

  井蓋7月就壞掉 預計今天換新的

  記者發現,除小男孩跌落的井口沒有井蓋,附近其餘的井蓋都基本完好。好好的井蓋,怎么說沒就沒了呢?“7月份的時候有個後八輪在這兒側翻,把井蓋砸壞了就一直沒人來修。”附近商鋪的店主句先生說,把小男孩救出來之後,他們趕緊找了一塊水泥板蓋了上去,當臨時井蓋。

  隨後,記者將此事反映到轄區石家莊循環化工園區管委會。管委會規劃建設局一王姓負責人表示,他們將給這口井更換新井蓋,預計今日就能更換完畢。 ■文/本報記者周翰林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