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山西太原:全国助残日聚焦“小海豚计划”

2014-05-20
来源:香港商报

捐赠活动中,太原市聋人学校学生与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工作人员构筑“心”型图案 何光晖摄

  【香港商报讯】记者祁晓峰报道 在第24个“全国助残日”中,走进太原残疾儿童中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成为了当日助残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此次“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了太原市聋人学校,以“情系残疾学子,奉献一片爱心”为主题。当天406名学生领到了崭新的篮球、足球、羽毛球、毽子等体育用品。

  “小海豚计划”是生命人寿独家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专注于特殊需要儿童教育事业。其宗旨是为特殊需要儿童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给他们呵护与关怀,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社会中,享有关爱和爱心。目前,“小海豚计划”已成为生命人寿的长期主题公益活动之一。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也积极响应深圳总部的号召,通过众多公益活动释放保险业中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