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资讯

上海旅游专列驶入吉首

2014-06-27
来源: 红网

谷韵吉首秀美景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此观光旅游,5月15日,首趟来自上海的旅游专列驶入吉首,3个旅行团队500多名游客将先后畅游乾州古城、矮寨大桥和德夯苗寨,感受神秘湘西独特的生态民族文化。

  青青石板路,悠悠乾州城。在乾州古城,游客们穿行在整洁古老的青石板小巷,观赏朴实无华的民宅建筑,品味原汁原味的古城文化,坐在古色古香的戏台周围观看着极具湘西民族特色的表演,乾州古城厚重的民族文化让人流连忘返,他们纷纷拿出相机将美景一一定格。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湘西首次进入国内热点地区旅游排行,与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重庆、九寨沟、深圳、广州同列前10名。作为神秘湘西核心景区的乾州古城、矮寨大桥和德夯苗寨也是人气爆棚,据吉首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上海至吉首旅游专列的开行,是继长沙、贵州、广州等旅游专列开行后,吉首市推动旅游业发展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