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7家皖企发布社会责任书

2014-06-27
来源:安徽日报

  6月26日,在“2014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我省17家企业发布了报告,呈现出“国有企业唱主角,非公企业不甘落后”的特点,多数企业坚持连续多年发布报告。

  发布会由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发布报告的企业包括马钢集团、海螺集团、铜陵有色、淮北矿业、皖北煤电、江淮汽车、安徽合力、华菱星马、金种子酒业、科大讯飞、三星化工、荣事达三洋、光太实业、中能化工、皖维集团、宝翔建设、池州港华等。除池州港华燃气公司明确不参加评估外,安徽工经联对其余16份社会责任报告进行了综合评估。 16家企业中,荣事达三洋、科大讯飞、安徽合力、海螺、铜陵有色等5家企业连续6年发布报告,江淮汽车连续5年发布,6家连续3年发布。

  综合评估认为,参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总体质量和水平又上新台阶。如要求披露的各项指标的覆盖率较去年明显上升;企业高管对社会责任承诺的4项指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的10项指标和履责绩效的8个方面指标的平均覆盖率全部高于去年。企业也更加重视建立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记者 吴量亮)合肥经开区 将产“康师傅”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时间:2014-06-27 03:21:35 作者: 黄河、段宗才、汪日贵

  昨日,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在经开区投产,将生产“安徽人自己的水”。顶津食品厂是台资企业,此次在经开区从建设到投产,只用了9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合肥速度。据悉,顶津食品厂将生产康师傅品牌饮料产品,包括饮料、包材、冷藏项目,将会生产矿物质水、百事碳酸饮料、味全饮品等。昨天,一期工程的第一条矿水线正式投产,另一条矿水线和一条碳酸线将在7月投产。 (黄河、段宗才、汪日贵)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