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皖北片高招现场咨询会在阜阳举行

2014-06-27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为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6月27日,省招生考试院将在阜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举办皖北片招生院校现场咨询会。阜阳市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可到场咨询填报志愿的有关事项。

  据悉,今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从6月25日至6月30日,计划分别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分片分段举办7场2014年在皖招生院校系列现场咨询会。目前,已分别在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新华学院举办了3场高招现场咨询会。

  6月27日上午8点至12点,皖北片高招现场咨询会将在阜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举办。截至6月26日下午,已有来自省内外的230所院校报名参加此次咨询会。其中,包括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67所第一二批本科院校;38所第三批本科院校;125所高职(高专)院校。

  据了解,本次咨询会全部实行免费入场,不售门票。为方便考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信息,咨询会现场准备了包含各高校招生信息的咨询会会刊5000份。届时,考生可凭2014年高考准考证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