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江安投资3000万建成省级粮食储备库

2014-07-21
来源:记者梅超、通讯员闵勇智

  【香港商报讯】记者梅超、通讯员闵勇智报道:近日,经过3年多的艰苦努力,投资3000万元的四川省江安县省级粮食储备库工程竣工,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据了解,省级粮食储备库工程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包括中央预算内补助500万元),占地30亩,建成了2.5万吨的粮食储备库,检验化验综合大楼,日产60吨大米的加工生产线(年产大米2万多吨),粮油配送中心,配套的附属设施:120吨的地磅、配电房、药品仓库、机械棚、加工厂房、成品库等。

  新建成的省级粮食储备库具备一年周转5万吨粮食的能力,能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保障,可满足江安县城10万居民的日常需求,为康家坝农产品加工园区的4家酒类企业和2家饲料生产企业提供原料保障。

[责任编辑:实习生8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