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攻略

兰州水车博览园

2014-07-22
来源:

  兰州水车博览园于2005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甘肃省旅游局推荐为全省十二大王牌旅游景区之一;被兰州晚报、兰州旅游协会评为兰州地区最受游客喜爱的旅游景区,是来兰旅游者的首选景点。黄河、水车、汉唐建筑为景区的三大景观。园内黄河奔腾、水车悠悠,汉唐建筑群古朴典雅。既有都市风韵,又有田园风光,兼大河雄壮之美。

  兰州水车博览园以12轮兰州黄河大水车为主景,荟萃中外不同形式、风格迥异的水车数十轮,是目前世界上水车品种、数量最多的主题公园。

  兰州民俗风情雕塑、黄河奇石、民族风情文艺演出是景区的三大靓点。民俗风情雕塑群惟妙惟肖;黄河奇石形态各异,一石一景;民族风情文艺演出独具地方特色,凸现民族文化。

  朝阳东升、夕阳西下,是景区最美的时候,如梦如幻的霞光映红了半边河山和水车群。凝目远眺,黄河激浪洄漩,蓬勃东流。黄河水车依河而立,气势雄伟,令人震撼,令人陶醉。

  兰州以“水车之都”闻名于海内外;水车博览园以水车雄姿、山河美景迎接中外游人。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