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欢乐地方行

四川高县将举办七夕文化旅游节

2014-08-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梅超、通讯员赵仕龙、何静报道:7月29日,记者在四川高县复兴镇了解到,本周六(即8月2日)开始至8月8日,将在该县复兴镇七仙湖举办高县第二届七夕文化旅游节。七仙湖是四川省首批省级湿地公园,湖长75公里,湖区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面积210亩。

  8月2日在七仙湖旅游区广场举办开幕式,将举办大型文艺汇演,将除了传统的歌伴舞、情歌演唱、时尚劲舞等节目外,还将有民族特色表演花山舞、连枪舞、丰收舞,苗家特技上刀山、赤脚踩玻璃等节目也将吸引游客的眼球。8月8日晚上将举办闭幕式,上演火把节狂欢活动,将推向高潮。在为期七天的文化活动中,还将举行水上婚礼、七仙女选拔赛、游园活动、生态垂钓、摄影采风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来度假避暑,来感受文化带来的欢乐。本届文化旅游节在七天时间里都有主题活动,而且游园这种互动性、趣味性强的活动还将贯彻始终。”该镇党委书记李光培说。在游园活动中,将举办爱情猜猜猜、抛绣球、丘比特之箭、汉宫投壶、盲人摸象、套圈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现场还有转糖人、捏泥人的师傅们表演绝活,让游客游客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责任编辑:劉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