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10万游客喜逛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

2014-09-21
来源:

  【香港商报讯】记者陈文智 实习记者王文君报道:9月19日上午,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014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青城开幕。旅游节首日,青城古镇迎来10万人次游客,本土特产受到游客青睐,青城古镇的知名度和青城文化旅游品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甘青宁及兰州周边、定西、白银等百强旅行社来青城踩线并举办旅游推介活动,多家商会负责人受邀进行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下午召开了青城古镇旅游推介暨旅游发展论坛,兰州市旅游局局长唐伟尧、榆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平华等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旅游节举办至10月7日,9月24日前所有景点免费开放。与此同时还将举办全国名优小吃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书画展及摄影大赛及百强旅行社青城踩线及旅游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