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前8月高县招商引资46.37亿元

2014-09-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记者梅超、通讯员罗沾、梁伟报道:9月17日,记者从四川高县获悉,今年1-8月,该县共有履约项目84个,完成市外到位资金46.3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28%;完成省外到位资金38.7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50%。

  今年该县坚持把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作为拉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突出投资促进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创新招商引资举措,立足县情,充分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和专项资金投向,精心编制包装城市建设、信息消费、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充实项目储备库,加大小分队招商力度,主动出击承接产业转移,上门对接洽谈项目,促成了丝绸产业科技园、车辆检测中心、高洲酒糟综合利用等项目顺利落户;积极组团参加省、市组织的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签约一批重大项目,提高招商实效;同时,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落地生根,不断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