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安徽两项目获世行新财年贷款

2014-10-27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讯(记者 郑莉)近日国务院批准2015-2017财年世界银行贷款规划项目清单,我省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和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国家批复,共获优惠贷款2.9亿美元,项目数和贷款额均排名全国第一。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获贷款中,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获批1.5亿美元,主要用于2600公里损坏较为严重的国省干线的养护保养,推动我省公路资产管理升级、公路养护技术创新、新型公路应急体系建立等,项目实施范围基本覆盖了全省不同地形、不同经济基础和不同等级公路。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批1.4亿美元,主要用于养老设施建设,同时试点建设安徽养老信息平台、智能养老物联网等,提升我省养老服务硬件设施和机构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