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时代人物

10位草根人物“感動遼寧”

2015-01-19
来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14年度“感動遼寧”網絡人物頒獎典禮舉行

  人民網沈陽12月31日電(陳扶宜)12月30日,“中國網事·感動遼寧”2014年度網絡人物頒獎典禮在沈陽舉行,來自遼沈大地的10位草根人物光榮獲獎。

  由遼寧省各地市宣傳部門推薦的22位“中國網事·感動遼寧”2014年度網絡人物候選人,經過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最終“愛心團隊創始人”楊思寧,“地鐵正能量少年”孫冠儒,“微博達人”周恩義,“幸福的公益忙人”孫寶江,“供電救助哥”杜雷,“最美交通人”任川,“公益四女俠”王曦、沈琪、楊樂、袁媛, “誠二代”黃政清,“愛心傳遞者”盧闖,“死難礦工看護人”劉鵬遠等十位候選人被評選為“中國網事·感動遼寧”2014年度十大網絡人物。

  “中國網事·感動遼寧”2014年度網絡人物評選由遼寧省互聯網宣傳管理局指導、新華網主辦、新華網遼寧分公司承辦、沈陽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協辦。活動以“網絡無疆·傳遞大善·草根有力·正氣遼寧”為主題,旨在推動“草根善行”道德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更好地樹立遼寧的善行善舉典范,傳播正能量,營造積極向上的社會風氣和良好的輿論氛圍。

  由新華社主辦、新華網承辦的“中國網事”年度網絡人物評選是全國最具影響力的以草根英雄為宣傳對象的品牌活動,已經成功舉辦四屆。四年來,評選活動得到了中央外宣辦的高度認可,已經成為具有全國影響的新聞宣傳品牌。

  “中國網事·感動遼寧”年度網絡人物評選活動是“中國網事”品牌欄目在遼寧的延伸,今年首次舉辦。本次評選出的部分先進典型將推送至“中國網事”評選組委會,參加“中國網事”2014年度評選。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