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范燕燕“絲路--天彩”傘作品西安發布

2015-05-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寶雲報道: 12日,范燕燕“絲路--天彩”傘系列作品發布會在絲綢之路起點的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館舉行。一把把綻放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的晴雨傘宛如一片片飄動的彩雲,給與會者帶來了一場美麗的視覺盛宴。

  據了解,“絲路--天彩”晴雨傘是西安藝術家在國家“一帶一路”春風吹拂下催生的原創作品。該作品由范燕燕藝術工作室聯合德國知名公司攜手生產,是中國傳統文化與國際時尚元素的完美結合,充分體現了范燕燕藝術工作室一貫秉持的“科技以人為本,藝術點亮生活”的理念。

  創始於2008年的范燕燕品牌,立足於陝西文化厚土,曾以“絲綢之路”文化為創作主題先後開發出“夢回長安”、“夢幻敦煌”、“多彩新疆”等系列絲綢產品。這些產品均以中國出口歐美的頂級絲綢為原料,采用數碼印花和純手工制作,已成為享譽世界的國禮級藝術絲巾。

  范燕燕“絲路--天彩”傘系列作品發布會現場。 本報記者 王寶雲攝影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