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馬鞍山市重點項目完成投資533億元超序時進度

2015-10-22
来源:人民網

  據馬鞍山市政府網站報道,金秋送爽,碩果滿枝。盡管有經濟下行、資金緊張等不利因素制約,但在全市上下合力推進下,全市重點項目建設仍按計劃有條不紊推進,1-9月累計完成投資533.4億元,占年度計劃77.2%,超序時進度2.2個百分點,其中全市10個載體單位中的9個超序時進度。

  從產業來看,工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247.6億元,占重點項目投資46.4%,幾近半壁江山,紮實推進了我市工業強市戰略的實施;其中新開工項目90個,竣工53個。農林水利項目累計投資25.1億元,占4.7%。商貿服務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73.4億元,占13.8%,其中新開工項目8個,竣工6個。文化旅遊項目累計投資29.9億元,占5.4%,新開工項目3個,竣工3個。交通項目累計投資29.3億元,占5.5%。公用基礎設施項目累計投資120.4億元,占22.6%,新開工項目17個,竣工5個。

  從載體單位來看,累計完成投資排在前列的分別是當塗縣、雨山區、含山縣;完成序時進度排在前列的是含山縣、雨山區、花山區;累計新開工項目個數排在前列的分別是含山縣、慈湖高新區、當塗縣、市開發區、示范園區;累計竣工項目個數排在前列的分別是含山縣、市開發區、慈湖高新區。

  隨著時序日益接近年度“收官”,全市重點項目建設漸入佳境,開竣工項目迎來“紮堆”時節。9月當月,重點項目完成投資66.06億元。(記者餘齊斌)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