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攻略

南京紫清湖 現代風情原湯首選地!

2015-10-23
来源:中國旅遊信息網

  作為現代風情原湯首選地,江蘇新聞網上將這裏的溫泉體驗稱為《融化在紫清湖森林溫泉養生的時光裏》,避開霧霾橫行的日子,卸下風塵疲憊,閑適地融入這世外桃源的散淡時光裏,呼吸著負氧離子的幸福氣息才是最棒的森林溫泉啊~

  南京總給人一種生活的細致體驗,就像這裏每一棵高高的古樹,每一塊承載故事的石板。幾乎每個周末,都會有人趕去南京泡溫泉。在冬天的陽光中行走,不如窩在溫泉池子裏感受更多的暖意。

  說起森林溫泉,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寧海的那家,不過就距離和新舊程度而言,南京的紫清湖溫泉無疑更適合就近的自駕出遊。掩於鬱鬱蔥蔥森林之中的高品質山體溫泉,更是華東出名的“美食溫泉”,當溫泉與高爾夫球場、自行車登山融為一體,獨特的自然生態,怡人景色,讓南京湯山紫清湖生態旅遊溫泉度假區宛如一顆璀璨明珠點綴在南京東郊風景帶上。

  湯山溫泉是由於地質斷層的作用,使大氣降水滲入地下深處,經地熱加溫,又沿地層裂縫上升而流出地表,水質清淨,含有鈣鎂硫等30餘種礦物質,還有微量氡氟等放射性元素,具有健身、益體、治病的效能,被我國醫藥衛生界權威人士推崇列為“全國四大療養溫泉”之首。構成42.5度恒溫礦物泉的心靈舒展。 

  聽著嘩嘩流淌的溫泉水,躲在迷離朦朧的溫潤濕氣裏,才感覺身心由外而內被溫暖所包圍。輕輕躺在池內,放松心情,體驗溫泉帶來的不一樣的感覺,心裏舒坦著愜意著。感受著那“霧氣騰騰”的溫暖,讓人陶醉其中樂不思返。雙腳踩在鵝卵石上,一陣陣地體會慰心的按摩感。在溫泉的浸泡中,與水零距離地親密接觸,沐浴著自然之恩,心靈在沉浸親膚的安全感中得到了滋潤。

  呼吸著負氧離子的幸福氣息,充分感受到紫清湖溫泉度假村這個綜合性溫泉度假聖地的養生文化和舒適體驗的滿分魅力。入住的話可以選擇在性價比不錯的南京途家斯維登度假公寓(湯城東郡),位於南京著名的湯山旅遊風景區;臨近蔣介石溫泉別墅、湯山古猿人洞。途家斯維登度假公寓的自然環境條件也是不錯的,綠樹成蔭,空氣清新,湖水清澈透明。

  多種房型營造具有現代度假風情的生活環境,房間設計時尚溫馨,整個房間的采光與視野都十分良好,房間臥室設有落地式窗戶,透過窗戶可以俯瞰小區全景,采光極佳。獨有的設計,提升了房屋空間上的通透感。周末好去處~就來紫清湖泡溫泉吧!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