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武清將辦冰雪節 精彩活動趣味多

2015-1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夢幻冰雪嘉年華將在綠博園盛裝亮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通訊員王建強、蘭立邦報道:日前,記者從天津市武清區下朱莊街綠博園南湖管理辦公室獲悉,2015年12月25日—2016年2月22日,首屆南湖夢幻冰雪嘉年華將在南湖景區南側滑冰場盛裝亮相。數百只憨態可愛的哆啦A夢,“天旋地轉”的七彩悠波球,驚心動魄的雪上飛碟,“橫沖直撞”的雪地碰碰車,溫暖動人的親子互動體驗……屆時,京津冀及周邊地區游客即可近距離享受到一場精彩別致的冰雪嘉年華盛宴。

雪上飛碟

  據了解,目前第三屆綠博園已進入冬季養護期,期間綠博園暫停對游客開放,計劃將于明年春天再次對外運營。為進一步豐富綠博園冬季旅游市場,南湖管理辦公室在綠博園南側打造了一個占地2萬平米的大型奇幻冰雪樂園,并將舉辦一系列趣味橫生、精彩紛呈的運營活動。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精心打造的“哆啦A夢主題夢工廠”,數百個憨態可掬的哆啦A夢空降冰雪嘉年華,每個哆啦A夢身高1.2米,手持不同的神密道具,并將演繹重現多個漫畫經典場景,使廣大游客近距離接觸哆啦A夢,體驗童真童趣。此外,在直徑2.8米的外球和2米的內球之間充滿空氣的七彩悠波球,可同時供2人游玩,球內游客在“天旋地轉”中盡享翻滾樂趣;驚心動魄的雪上飛碟既能旋轉又能高速下滑,適宜全家尤其兒童游玩;“橫沖直撞”的雪地碰碰車為游客帶來驚險刺激的游玩體驗;同時,在圣誕、元旦期間,更有各種卡通動漫人物裝扮亮相,與廣大游客互動游戲。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