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天津武清區津溪桃源首屆采摘節開幕

2015-07-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邢寶華、通訊員王建強 何冬勝報道:不少市民還對今年4月在天津市武清區汊沽港鎮舉辦的津溪桃源桃花節記憶猶新,隨著鮮桃成熟, 7月25日開始到9月13日,津溪桃源特別舉辦為期50天的“首屆采摘節”,讓京津冀遊客多了一個盛夏避暑的好去處。

  據了解,武清區汊沽港鎮特產的津溪大久保桃,果肉細軟,滿口流汁,是當地的特色農產品。依托傳統農業優勢,今年汊沽港鎮建設了津溪桃源項目。津溪桃源項目占地1.5萬畝,其中一期占地3400畝,分為桃源體驗和創意休閑兩大功能區。項目以發展現代農業生態觀光遊為目標,推動一、三產業融合發展,開發建設集生態農業、高效農業和休閑觀光、農業體驗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型旅遊景區。

  今年的采摘節以“盛夏避暑遊”為主題,提出 “暢玩”、“休閑”、“冰爽”理念,掀起繼“醉美津溪-首屆桃花節”後的又一盛會。首屆采摘節遊客不但可以自己動手采摘桃子、葡萄,同時還可以到溫室大棚,去采摘平菇、香菇等蔬菜水果,還有靈芝、多肉植物,多種多樣。采摘之餘,更有豐富的娛樂項目供您玩味:淘氣堡、水上汽艇、水上滾筒各種水上遊樂項目,讓您的孩子暢享清涼酷爽;羊駝、孔雀、鴕鳥、香豬、矮馬等各種萌寵,與您一起玩耍,看表演還能照相留念;考慮到夏季炎熱,桃源還提供各種口味的沙冰和冰激淩,遊客可以自己動手根據個人喜好搭配各種口味的冷飲;還有特色餐廳“湘情農家院”提供美味大餐等您品嘗;此外還有房車基地、桃林木屋,可以讓遊客休閑、野炊,更有文體中心,配備遊泳池、籃球、台球、5D電影、健身館、KTV等娛樂設施。

  津溪桃源負責人告訴記者,園區位於福發路(高王線)與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裏路西側,距離天津外環僅十餘公裏。想來津溪桃源踏青賞花的北京、河北等外地遊客可在京滬高速汊沽港收費站下高速,沿祥園道順行至福發路(高王線),右轉直行2.3公裏即可到達,而天津的遊客可從津同線、津永線轉高王線前往。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