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意式商务区·高端服务业聚集区项目推介会召开

2014-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邢宝华

  【香港商报讯】记者邢宝华报道:津洽会期间,河北区展区召开意式商务区·高端服务业聚集区项目宣传推介会,共发放意式商务区招商项目宣传册400余份,咨询洽谈项目累计达到210余人次。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意式商务区·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三年行动计划涉及的规划范围、板块定位和服务环境。推介了该区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盈高效的功能配套,丰富优质的载体资源,实力雄厚的入驻企业;展示了其高品质的发展环境、良好的商务氛围,优质的服务和政策及高端的发展目标。未来将把意式商务区打造成高端服务业聚集区·总部基地,重点引进并发展占用空间资源小、产出效益达、附加值高的金融创新、集团总部、高端商务、结算核算中心、现代物流、科技研发等高端服务业态,推进天津市区域市级服务业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亿元楼宇项目,把这一区域初步建设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在天津市具有引导示范作用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为天津市服务业综合改革工作探索经验、提供借鉴。这些重点项目的推介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评价,30余家企业进行了具体咨询、商洽。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4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