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商报专稿

天津航空“訂單式空乘班”本月起招聘

2013-12-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邢寶華、通訊員白洋、嶽海梁報道:記者從天津航空獲悉,天津航空與中國民航大學乘務員第三屆“訂單式空乘班”定向培養班將正式對外招生,主要面向內蒙古、陝西、河北三個地區,計劃招募50名2014年應屆高中畢業生進行聯合培養,學員完成三年的學業後可直接進入天津航空工作。

  定向培養班是天津航空與中國民航大學發揮各自優勢進行空中乘務員養成探索的聯合培養模式,自2012成功開班來,受到廣大家長學生的一致好評,今年新招學員將是定向培養班的第三屆學員。

  天津航空人力資源中心負責人介紹,進入定向培養班的學員要先通過天津航空與中國民航大學的聯合面試,並且畢業高考成績達到所在地區大專錄取分數線。考生需經過身體初檢、普通話測試、英語測試、中國民航大學初試、天津航空複試、專業體檢、高考填報志願、學校錄取八個階段,才能正式成為一名准空乘。

  根據天津航空人力資源中心負責人介紹:本月22日聯合招聘組將在呼和浩特萬立酒店進行定向培養班專招,此次招聘近面向2014年應屆高中畢業生,女生身高在165cm-173cm、男生身高在173cm-183cm,應聘者需現場進行報名。

  據了解,天津航空分別將於明年1月、3月進行陝西、河北兩地區的招聘。應聘者可前往以上任意招聘地點進行現場報名。

  天津航空特別提醒廣大應聘者,本次招聘僅與中國民航大學合作,未委托任何個人、學校或中介機構以公司名義招收或推薦乘務員。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