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天津滨海新区北部旅游风生水起

2014-05-29
来源:香港商报

 

座落于滨海新区的“天津欢乐水魔方”一景

  预计年内纳客逾300万

  [香港商报讯]记者邢宝华报道: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了解到,日前,滨海新区确定“东港口、西高新、南重化、北旅游、中服务”五大产业布局,明确提出旅游强区,重点打造北部旅游圈。

  随多个新建旅游项目的开张纳客和原有景区的改造升级,滨海新区北部旅游圈目前已初具规模。

  日前,天津欢乐水魔方开门纳客,迎来了今年入夏以来的首批游客。据了解,天津欢乐水魔方从去年7月开张纳客,并在随后到来的冬季进行改造提升。全新升级后,今年景区全部19项游乐设备全面开放,同时还新增了亲水水战士和大雷雨两项儿童亲子游乐设备。儿童嬉水区由青蛙滑道、鳄鱼滑道、大象滑道、章鱼滑道等一些小型滑道组成。此外,景区的餐饮、休息区也全部升级,其配套服务将更多地满足游客需求。

  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方特欢乐世界将在暑假前对游客开放。处于北部旅游券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东方文化广场、妈祖文化经贸园、中澳皇家游艇城等旅游项目也都在加紧建设中,不久也将对外开放。

  除新建项目,东疆湾人工沙滩、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北塘古镇等已经开放的景区近期也都增设了新的游览和体验项目。其中,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斥资3亿元,打造了一条俄罗斯风情街,并增设了花车巡游、飞车特技等全新的表演项目。

  据介绍,在滨海新区北部片区,旅游产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原有景区推陈出新,滨海新区北部旅游圈已经初具规模。预计今年全年,滨海新区北部地区接待游客将突破300万人次。未来,滨海新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各旅游资源的整合和对旅游景区的推介,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滨海新区的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