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TCL體育營銷持續發力

2016-02-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1月17日,CBA全明星賽在廣東東莞舉行,北方明星隊以172比145擊敗了南方明星隊。山東外援邁克爾·比斯利得到63分19籃板13助攻,拿下MVP,並創造3個紀錄:首個蟬聯MVP的外援;全明星首次有球員得到三雙;刷新此前59分的得分紀錄。

  TCL Kids CBA眺望中國籃球未來

  據悉,為了迎接CBA全明星賽,以及培育中國籃球未來發展的新力量,TCL在賽前特開展TCL Kids CBA選拔活動,招募10歲左右籃球少年,組建TCL Kids CBA之隊。CBA球星全程參與小球員的海選、訓練及終極PK,最終勝出者組成的TCL Kids CBA戰隊在TCL的帶領下亮相全明星周末,與球星面對面,讓小球員零距離感受籃球的魅力和運動的精神。

  作為CBA贊助商,TCL拿出了全明星賽的中場活動權益,帶領小球員們走進內場,讓他們與爸爸媽媽配合完成了一系列妙趣橫生的接力運球上籃表演,這樣新穎有趣的中場活動在CBA曆史上尚屬首次,也成為今年全明星賽中的一大看點。

  作為活動的第一站,後續活動還將在多地陸續展開。下一站,TCL Kids CBA球隊將在新疆組建並參與當地CBA球隊探營活動。

  用體育精神詮釋品牌力量

  據介紹,2015年TCL啟動品牌重塑元年,打造有態度有溫度的品牌形象,強化與消費者的品牌溝通。在2015年亞錦賽期間,TCL以創新和環保的視聽和家電產品為載體,結合創意科技,舉辦了“投入吧青春”系列主題球迷活動,給球迷帶來激情、創意、個性與樂趣的全新觀賽體驗,在中國男籃亞錦賽奪冠後,TCL集團董事長李東生代表集團授獎120萬元現金,並贈送TCL H8800曲面量子點電視,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與支持。2016年TCL將繼續發力中國籃球賽事,向世人展現品牌奮勇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這也是品牌在體育營銷上持續發力,重塑品牌形象的動作展現。

  多年來,TCL一直關注和支持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TCL在體育營銷上,持續發力。從2006年開始,TCL整合體育營銷體系,逐步開始將各地分散的賽事贊助向全球范圍內統一的體育營銷活動轉變,以塑造消費者對品牌的集中認知。2009年6月27日,TCL集團正式成為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官方合作夥伴及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指定贊助商。TCL與中國男籃牽手期間,始終不離不棄,共同經曆中國男籃2010年和2011年兩年稱霸亞洲的榮耀時刻,也攜手度過了連續兩年的低穀,在2015重返亞洲之巔。

  2016年TCL將繼續以籃球賽事為主陣地,夯實體育營銷這一TCL品牌重塑戰役中的重要動作,加強與消費者和目標受眾的強關聯及互動,加深TCL在年輕一代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美譽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