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金猴鬧新春 航母歡樂年

2016-02-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群羊辭舊歲,金猴迎春到。猴年春節期間,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喜氣洋洋年味濃:備受矚目的猴王獻瑞贏得了滿堂彩,從天而降的“洋財神”忙著派財送福,驚豔絕倫的俄羅斯歌舞讓遊客大飽眼福,“雪域王國”免費戲雪人聲鼎沸……中西合璧、獨具特色的航母歡樂年,吸引了不少遊客的關注,繼元旦後,濱海航母迎來2016年又一個客流小高峰。

  春節期間的活動現場,歡聲笑語,高潮迭起。猴年主角“美猴王”,備受歡迎,逼真的扮相,舉手投足間,將齊天大聖孫悟空演繹得淋漓盡致,一眾徒孫小靈猴,猴頭猴腦,跟鬥翻騰,現場版“大聖歸來”贏得了遊客陣陣喝彩,之後,十只靈猴精湛的雜技武藝更是精彩不斷,鑽圈跳繩,花式舞帽,高空人體造型……樣樣驚險無比,讓人歎為觀止。賞罷熱鬧歡騰的中國傳統節目金猴鬧春,遊航母當然少不了極具異國情調的俄羅斯歌舞盛宴,俄羅斯姑娘美麗的面龐和性感的舞姿,更是讓遊客記憶深刻。俄羅斯風情街上,掌管福祿的俄羅斯“財神爺”成為了公園最受歡迎的角色,遊客紛紛要求握手擁抱,合照留念,以討個好彩頭。

  而在航母“雪域王國”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中,則是另外一番熱鬧景象,“憑航母門票免費戲雪”的惠民政策吸引了很多家庭遊客,他們紛紛帶著孩子來這裏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圈……開啟了歡樂的親子互動模式,冰天雪地中卻熱火朝天,現場回響著陣陣歡笑與尖叫。

  航母歡樂年,金猴鬧新春。“玩兒得很開心,既看了航母,一家人又免費去玩兒了雪,還看了中西合璧的精彩表演,這個春節,特別的豐富多彩”。來航母過猴年,受到了廣大遊客的一致好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