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商报专稿

去年河北省合同外資 規模達曆年最好水平

2016-0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道:日前,從河北省統計局獲悉,2015年全省新批外商投資企業項目208個,比上年增加10個,合同外資額56.8億美元,比上年增長14.3%,延續了自2014年初以來連續24個月的累計增長勢頭,規模達到曆年來的最好水平。

  據了解,去年全省服務業合同外資持續較快增長,服務業合同外資額達到20.4億美元,連續11個月持續增長,比上年增長9.5%,占全省合同外資的比重超過三分之一,達到35.9%。高新技術產業和裝備制造業成倍增長,高新技術產業合同外資21.1億美元,增長2.8倍,占全省合同外資的37.2%,同比提高26.1個百分點;裝備制造業合同外資24.5億美元,增長1.8倍。大項目較快增長,全年新批合同外資1000萬美元以上項目80個,合同外資累計53.9億美元,比上年增長19.8%,占全省合同外資的95.0%,同比提高4.4個百分點。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