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岳西明堂山高空绝壁栈道“五一”开放

2016-05-0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王节晴报道:据安徽省岳西县旅游局消息,明堂山风景区高空绝壁栈道“五一”期间全面对外开放。此条高空绝壁栈道沿崖壁修建,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历时5个月建设完成,欲打造华东第一高空玻璃栈道景区,目前安徽省只此一处。后续还将建设更加刺激的玻璃栈道,地处高空悬崖上的咖啡屋。游客行走在万丈悬崖的栈道上,明堂山全景将一览无遗。

  明堂山,又名“母皖山”,属大别山体系,主峰最高海拔1563米,是长江、淮河两大流域的分水岭,也是古时吴楚相连之地。其景区资源自然丰富、生态良好,被称为是植物的宝库、动物的天堂。近些年该景区致力于在悬崖上做文章,在天子峰与圣母峰间架设玻璃桥,在天子峰外围修建凌空玻璃栈道及玻璃眺望台,形成了“四面看景”的独特视角。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