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商报专稿

中國第一樘“物聯網門”上市

2016-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吳夢琪報道:2016年第七屆中國(永康)國際門業博覽會於5月26-28日在永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中國(永康)國際門業博覽會是在國內門行業最具影響力的門業展會之一,一直以來都以產業規模大、市場覆蓋廣、產品種類多、標准水平高、產品質量優、品牌觀念強等受到全國各地的門業經銷商以及門業上下遊行業的青睞。萬佳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產品品牌“伊基塔”參展,贏得業內人士好評。

  

萬佳安防伊基塔高科技展廳

  CCTV、新華社以及行業主流媒體聚焦在永康國際會展中心,全程跟蹤報道了伊基塔中國第一樘“物聯網門”新品發布會。

  

CCTV采訪萬佳安防董事長王碧琦

  萬佳安防營銷總監盧四新表示,隨著門業產能過剩、競爭激烈等問題,品牌升級和渠道拓展已成為企業發展的當務之急。伊基塔是世界足球最著名的守門員,用世界門神作為產品品牌,目標非常明確,就是希望用3到5年時間,把萬佳安防、伊基塔打造成為中國門業著名品牌,把“伊基塔”打造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物聯網智能門業領軍品牌”。

  萬佳安防中國第一樘“物聯網門”

  在本次門博會上,萬佳安防發布了中國第一樘“物聯網門”。在發布會當天,原建設部金德鈞總工程師、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郝際平會長、永康市人大徐忠飛副主任、萬佳安防王碧琦董事長共同為伊基塔“物聯網門”新品揭幕。隨後,萬佳安防技術總監金新嶺做包括新產品研發理念、產品研究進程、新產品功能介紹在內的詳細講解,現場不斷響起陣陣掌聲。

  據了解,萬佳安防此次發布的伊基塔中國第一樘“物聯網門”,是公司經過三年時間的研發,與中科院物聯網研究團隊合作,並結合公司研發部10多年的一線實踐經驗研發而成,並已申請多項專利。伊基塔“物聯網門”作為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最為重要的一環,將通過人臉智能識別、圖像傳送、手機遠程控制、語音對話、要事提醒、老人小孩監護、煤氣等危險品自動監測、防盜防火、門裏門外非常態環境報告、自動報警等功能,為您的家庭安全健康保駕護航。

  萬佳安防董事長王碧琦表示,“2025年,物聯網將無處不在。中國門業一定要牢牢抓住物聯網帶來的新機遇。在研發方面,公司已於歐美一流的門業、安防、物聯網等科研機構進行合作;公司與中科院、清華、浙大、深圳、北京等門業、安防、物聯網等科研機構進行新產品研發合作。公司還將不斷推出中高端門與智能安防產品,響應國家供給側改革的號召,在“物聯網、智能門”上實現彎道超車。”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