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商报专稿

民建内蒙古区委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召开

2016-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本报记者王思娜:2016年4月25日下午,在民建内蒙古区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专委会主任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内蒙古区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鹏玲主持,民建区委副主委康永恒、秘书长王建华、组宣部部长南岛、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讲话,并从自身感受出发对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建议、想法做了发言。每一名与会人员表示会后仍要继续学习研究。杨鹏玲部长汇报了2015年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调研课题征选方向做了说明。每一位专委会主任经过认真思考、仔细研究选出了所在专委会的研究意向,并按照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程序认真填写了《民建内蒙古区委课题申请表》。

  康永恒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当前对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要拿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希望各专委会主任要把专委会工作做实,提出更好的课题,完成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