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食品资讯

洛陽第五屆青島啤酒節7月2日將閉幕

2017-06-30
来源:大河报

  熱烈的現場氣氛

  第五屆青島啤酒節現場

  美酒和美食怎能辜負錯過了等明年

  洛陽第五屆青島啤酒節7月2日將閉幕

  本報訊6月23日至7月2日,洛陽第五屆青島啤酒節在老城區洛邑古城(文峰塔)內忠義廣場舉辦。本屆啤酒節匯聚了美酒、美食、音樂等全方位體驗,開幕以來每天到場市民過萬,狂歡季將持續至本周日,一起來感受最新鮮的“high啤”夏日。

  好看視覺盛宴匯聚美酒美景

  本屆啤酒節在前四屆啤酒節的基礎之上全面升級,匯聚美酒、美景、美食、音樂等,可謂一場視覺盛宴。在時尚前衛、流光溢彩的舞臺上,每晚都有熱情的桑巴,激情四射的啦啦寶貝、勁爆的搖滾樂隊等精彩表演上演。還有多輪微信互動游戲,現場的觀眾不僅有機會拿大獎,還能免費暢飲,在參加啤酒節之余,還可以夜游洛邑古城,觀看文峰塔燈光秀。

  好玩參與酒王爭霸賽贏大獎

  每晚夜幕降臨,啤酒節現場觥籌交錯,點綴成一片狂歡的海洋,去過啤酒節的朋友們,把現場感受概括為兩個詞“激情、過癮”。酒王爭霸賽每晚上演,今年的啤酒節酒王爭霸賽活動與往年還有所不同,除了競技比賽項目外,還有互動比賽環節,讓在場市民都有機會在歡樂的游戲中享受啤酒帶來的快樂。酒王爭霸賽的冠軍不僅可以獲封“酒王”稱號,還可獲得神秘大獎,實在誘人,有“量”,你就來!

  好喝最新醇正啤酒讓您喝個痛快

  最近市民們晚上下班就趕到啤酒節現場,和朋友同事或客戶盡情地舉杯暢飲。市民陳先生說:“炎炎夏日,來這里敞開懷喝杯新鮮啤酒,這個feel倍爽!”在啤酒節現場,不僅有當日下線的新鮮扎啤,還有各種口味的聽裝青島啤酒,奧古特、全麥白啤等各類啤酒,讓市民都能喝得暢快。精釀空間歡聚吧外排起長隊,新鮮直供的扎啤供不應求,火炬般的酒炮也大受歡迎。

  美酒、美食、美景,愛喝酒的你,準備好了嗎?短短10天的歡聚時間,錯過了再等一年,趕緊約起來吧!

  (本報記者程佩佩通訊員煒煒)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