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方美食

盤點武漢10家性價比特色火鍋店

2017-07-03
来源:掌上武漢

  原标题:盤點武漢10家性價比特色火鍋店,吹著空調吃著火鍋才是標配,約么

  在武漢這座熱情似火的城市里,氣溫一直高居不下,然而最近的雨天天氣漸漸轉涼,熱氣騰騰的火鍋又成了吃貨的首選。

  因為熱而放棄的火鍋又可以重新吃起來了!

  吃火鍋小伙伴們都會去哪兒呢?

  除了袁老四、小龍坎這些爆滿店,咱們大武漢還有很多味道好,

  高性價比的選擇值得你去吃吃吃!

  1

  辣翻天的正宗重慶火鍋

  渝味曉宇火鍋,可是上了舌尖上的中國呢~老火鍋的牛油香充斥在空氣里,菜品沾上牛油,香味濃厚,鍋底辣勁十足,沾上秘制的調和油配料,簡直是一場舌尖上的誘惑。

  端上桌來就非常有食欲。特色嫩牛肉簡直必點,大片瘦牛肉,肉質鮮嫩,下鍋后,麻辣爽滑,腦花、腰片也沒有膻腥味,酥肉適合現炸現吃,冷了再吃容易油膩!

  味碟也十分豐富,紅糖冰粉吃下去瞬間解辣,芝麻醬里加醋不僅僅味道好還可以解辣,搭配上油碟簡直是吃火鍋的必備~

  人均:82元

  地址:彭劉楊路西路漢飛逛逛街一號樓1204號商鋪

  2

  特色火鍋中的升降機

  唐人曾蝦滑火鍋,鍋底的大骨湯熬制得是相當的到位,真的是豬大骨熬出來的,湯色潔白,煮了很久,湯色都沒有變。掌妹喝湯的時候都恨不得裝一壺回家呢!

  值得一提的這家店是升降的鍋底,但是真是懶人必備,不要太方便了,關鍵是不會浪費食材~省時又省力,小伙伴們只需要放心的吃吃吃啦!

  蝦滑可謂是這家店的名菜,嘗起來十分的嫩,很彈牙,再配上蟹籽,吃起來QQ的又有蟹籽在嘴里咬破那種蹦蹦的口感。店內的醬料和小菜種類十分多~再也不用糾結吃什么了!

  人均:86元

  地址:一店 江漢路步行街 中山大道818號平安大廈新佳麗廣場五樓 二店 西北湖 建設大道566號新世界百貨5層

  3

  毛肚火鍋的領航者

  專蜀味道,一家在武漢頗有名氣的具有四川風味火鍋店,來專蜀味道吃火鍋的老顧客,大多數是沖著吃該店的毛肚而來的,最近店內還供應小龍蝦和燒烤,簡直貼心!

  專蜀毛肚和鮮方竹筍片特別好吃, 尤其是筍片 ,不管煮多久都是很嫩很脆的口感,搭配上特制的鍋底,有牛油的香味!

  小龍蝦的蝦個頭大,肥,肉質鮮嫩緊致,以雨天吃蝦的架勢,掌妹一盆都可以吃的下呢,麻麻辣辣的味道,配上啤酒,夏天簡直不要更舒服~

  人均:91元

  地址: 鐘家村 攔江路203號

  4

  鮮香美味的重慶味道

  重慶秦媽火鍋,小鍋十分干凈衛生,味道也絲毫不輸大鍋,店內環境也十分優雅,每桌附贈西瓜汁或者酸梅汁,非常辣的時候喝一口簡直爽。

  店內獨特牛肉打上雞蛋液,細嫩鮮滑,嘴里十分的順滑。極品蟹柳也是極棒的,下鍋后蘸上醬料很美味可口。

  牛舌和麻辣牛肉,絕對是質量擔當,它倆讓掌妹覺得此行不虛。最驚艷的是那個豆腐,不是凍豆腐,但很有韌性,很滑口,簡直必點!店內服務環境也是杠杠的!會送皮筋,戴眼鏡給一張眼鏡布,很貼心。

  人均:89元

  地址: 寶通寺路(老武鍋)百瑞景中央花園街8號樓(多家分店)

  5

  欲罷不能的成都特色

  銅鍋巷子火鍋店,店內火鍋秉承著成都火鍋的宗旨,麻、辣、鮮、香一樣都不少,紅湯鍋底雖然很爛,但是并不燒胃和肚子,番茄鍋鍋底更是原汁原味,直接喝也可以!

  牛羊肉卷肉質鮮嫩,涮后不縮水,盛盤干凈無血水,蘸一口店內特制蘸料一起吃,咸、香、鮮、辣,一應俱全了。

  店內筷子很有特色,基本有胳膊長,很為顧客著想,避免被熱湯燙到手。夏天要來了,吃點麻辣的出一身汗也是酸爽。

  人均:92元

  地址:新華下路398號(十一醫院旁20米)

  6

  服務貼心的高顏值火鍋

  小糖人,貼心服務小火鍋,據說有海底撈的水平,服務員精神飽滿,服務態度好到讓你不好意思~

  小糖人的食材都是每日新鮮采購,水產也都是現場宰殺,蝦也都是鮮活的,蝦肉飽滿,晶瑩剔透,下鍋煮熟,吃起來香甜新鮮。

  鹵味香濃的精鹵甲魚仔,鮮嫩味美補而不燥的鮮活小鮑魚,肥瘦相間滿口牛油香的相間肥牛卷,分量十足涮而不散的羔羊后腿卷,都是每桌必點的美味。

  人均:89元

  地址:一店  楚河漢街 中北路88號凱德廣場.18187層

  二店   中南路 中南路天紫廣場B座3F

  7

  最純正的老四川火鍋

  大妙火鍋,端上來可以聞出是很正宗的香味,特別有食欲。環境相當可以,還有景觀位,一般的火鍋店完全沒法比。

  香油也是店內的特色,是每人一罐,配有花生沫,蒜泥,芝麻醬,蠔油,香菜,醬油醋等,會別有一番味道~

  蟹柳作為火鍋必備,煮熟后入口軟軟的感覺,實在很適合下火鍋一道菜。腰片吃起來一點都不腥,鍋里燙一下就可以吃啦。酥肉不僅僅很好吃,還十分脆!

  人均:116元

  地址:一店  沿江大道江灘一期4號2樓

  二店   古田路 園博園東路9號1-3-2

  8

  瞬間穿越大草原的火鍋

  小肥羊,經典鴛鴦鍋底據說有鍋底有138種食材,簡直用心,據說來過的小伙伴都紛紛被店內的鍋底給折服!

  而店內最熱門的小肥羊的牛羊肉可不是浪得虛名,羊肉全部選用內蒙錫林郭勒六個月羔羊肉,嘗起來口感就是那么嫩!

  素菜也是十分好吃,下到鍋底內部過一會就入味了,店里環境挺好,干凈整潔,坐在窗邊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十分愜意!

  人均:85元

  地址:一店  雄楚大道888號金地雄楚一號

  二店   新華下路169號蘇寧電器二樓

  9

  天天爆滿的名氣火鍋

  川西壩子 ,全憑著走過路過香噴噴的牛油味吸引顧客,回頭客特別多。在武漢開了很多家分店,天天爆滿。

  牛油鍋底是店里的招牌,從這鍋里撈出來的食物就沒有不好吃的。處于對牛油鍋底的喜愛,掌妹選擇不蘸醬料。

  蝦滑超級推薦,純蝦手打,每一口都是又Q又彈的蝦肉。鴨腸和毛肚也很棒,煮后不怎么縮水,很新鮮~

  人均:87元

  地址:中山大道六渡橋地鐵c1出口民眾樂園斜對面(多家分店)

  10

  最嗨音樂足球火鍋

  穿樾老火鍋,店里裝修很有特點,號稱武漢最嗨的音樂足球老火鍋,墻上布滿了手繪漫畫,晚上還有專業DJ來打碟。

  純正的重慶火鍋鍋底,麻辣鮮香,毛肚、鴨腸等菜品都是空運而來,實在新鮮。值得一提的是店里服務很好,服務員有求必應。

  火鍋的食材新鮮,蝦滑純手打,上面還布滿了蟹籽,小伙伴們可一定不要錯過!

  人均:98元

  地址:中山大道1541號三陽金城B棟1層

  雨天天氣變得涼快

  約上三五好友吃個熱辣辣的火鍋

  簡直是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