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外商港企

湘籍僑商珠寶皇後品牌大擴張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洗湧、特約記者劉永、彭繼笙報道:由文萊愛國僑領、關公七十二代傳人“當代關公”關英才博士全力打造,由祖籍湖南邵陽隆回、廣東珠海市珠寶皇後投資有限公司創始人劉芳女士執掌的全球知名珠寶品牌“珠寶皇後”,近日又傳捷報。據劉芳女士透露,以“珠寶皇後”品牌命名的素食連鎖第一店——廣東江門市僑都素藝店即將於9月9日盛大開業。

  據悉,該館是一家專以素食健康為主的素藝館,旨在促進健康,廣種福田。開業典禮由世界弘揚關公文化總會、中華旗袍國際名媛聯盟會、國際美食養生協會、世界華人商貿聯誼會、國際華人同鄉聯誼總會、世界易經聯合總會伏羲文化研究會、珠寶皇後國際集團和國際名媛珠寶皇後商學院聯合主辦,珠海市珠寶皇後投資有限公司、江門僑都素藝館、關夫人旗袍俱樂部、國際名媛俱樂部、國際名媛書畫院和國際名媛慈善聯合會等承辦,世界華人衛視、《國際精英月刊》雜志社等媒體參與支持,特邀印度中華大覺寺首座釋照觀大法師、養生皇後鄭華博士、世界華人商貿聯誼總會主席曾崇洲、世界華人商貿聯誼總會執行副主席馬僑禧、世界易經聯合總會伏羲文化研究會會長黃齡誼以及執行會長何聞、國際名媛聯盟會總會長謝俊邦等嘉賓參加。

  劉芳女士告訴記者,近年來,“珠寶皇後”品牌不光是在珠寶玉器界聲名卓著,而且制作了微電影《珠寶皇後和氏璧》參加由中宣部主辦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大賽斬獲好評。此次涉足餐飲,同時尋找萬名珠寶皇後代言人,啟動電影《翡翠一號》的拍攝,能更好地詮釋:“關公文化德行天下,珠寶皇後玉滿全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